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09:5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4日电(记者周辉孙伟)3月13日下午,2018年度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会议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汉清,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杨亚军,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云,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以及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周军主持。

淮师召开2018年关工委工作会议。记者 戴正东 摄

朱汉清指出,关工委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和学校的中心工作,突出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任务,在提升学生和青年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素质等方面下功夫。2017年成绩的取得,是校院两级党政领导的主导作用、离退休老同志的主体作用、在职委员单位的助力作用和日常工作团队的关键作用相辅相承的结果。

朱汉清强调,做好2018年关工委工作要把握特点、提高认识;要围绕中心、注重实效;要狠抓落实、促进发展;推动关工委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亚军宣读了淮阴师范学院获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表彰的相关文件以及学校党委表彰第二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名单和二级关工委项目活动验收结果。

王家云对2017年关工委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认真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思路,并对2018年关工委工作要点做简要说明。

周军要求,关工委工作要提早谋划、拿出方案、拿出措施,学习新理论、融入新时代、探索新路子、取得新成绩。

(作者:周辉 孙伟 审核:相井成 编校:戴正东)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周辉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