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阴师院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三八”健身活动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3:0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0日电(记者周辉)为了丰富离退休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的身体素质,3月8日,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部分离退休女教职工开展了“健康快乐行”健身活动。80余位离退休女教职工参加活动,其中年龄最大的88岁的王敏老师。

健步行活动在洪泽湖古堰进行,离退休女教职工们沿健身步道边走边聊,大家精神抖擞,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欣赏着绿草茵茵、千木竞秀、万树葱茏的自然美景,畅谈退休美好生活,欢声笑语飘洒一路。随后,老同志们参观了清江浦区农业蔬菜科技园,在研究基地内参观无土栽培,种苖培育,实地体会到了真正的绿色农业和现代化生态农业。

本次活动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魄,又增进了友谊、丰富了生活。

图为参加健身行活动的离退休女教职工 记者 孙伟

(作者: 审核:许建峰)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辉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