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师离退休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14:0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6日电(记者 周辉)11月1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中心组(扩大)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委员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相井成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从一个主题、五方面意义、六大抓手、三大成果对公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解读。

相井成要求,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委将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党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将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各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委的工作安排,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与方案,分阶段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相井成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并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离退休人员的实际,结合离退休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图为离退休党委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记者 周辉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