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阴师院离退休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16年06月15日 15:3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15日电(记者周辉)为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6月15日,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党委邀请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研究室主任秦九凤在周恩来纪念馆作“学习周总理做合格党员”主题报告,各校区离退休支部成员及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报告会。

秦九凤例举周恩来对党忠诚和严以用权的故事,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要求每一位党员要对党忠诚和习总书记的“三严三实”讲话精神,他指出,周恩来是全党的楷模,我们要像周恩来那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秦九凤的报告为离退休党员们展现了全党楷模,一代伟人的风采,每一位老同志都决心以周恩来为榜样,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以周恩来为榜样活到老,学到老,补足精神之钙;做到离岗不离党,把爱党、护党落实到自己日常生活中;做到退休不退色,做好传帮带,展示阳光心态,发挥正能量。

图为秦九凤在作报告。记者 孙伟

(作者: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辉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