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师离退休党委王营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4:4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3日电(记者王开沛)5月1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党委王营校区党支部在王营校区老年活动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会,王营校区2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报告会。

王营校区党支部书记朱旭东传达了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动员会的主要精神、工作部署及具体要求。

支部委员王开沛结合在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党校学习培训的内容和心得,做了题为《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努力树好党员形象》的学习辅导,受到与会党员的欢迎和好评。

经支部党员讨论,决定近期要做好两件事:一是支部在活动室开辟一个学习教育园地,不定期宣传“两学一做”的内容、要求、基本知识及学习体会,不断把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二是要求广大党员6月底写好学习心得体会,7月份开好交流会,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对于这两项决定,广大党员表示热情支持。

图为王营校区党支部在学习党章。记者 王开沛

(作者: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辉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