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师关工委召开全校基层关工委秘书培训会议
来源: 时间:2014年03月07日 20:4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7日电(记者周辉)为了更好地发挥关工委秘书工作职能,切实落实上级关工委工作部署精神,联系实际,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全校和各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促进校、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健康开展,淮师关工委于3月7日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全校基层关工委秘书人员培训会议。会议由淮阴师院关工委秘书长相井成主持。

淮阴师院关工委副秘书长徐喆从认清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形势与任务、把握高校关工委工作相关重要文件材料精神、做好基层关工委秘书工作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关工委工作的历史、现状与梦想,目标、任务与责任;着重介绍了淮阴师院关工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和淮阴师院2014年的工作部署;从怎样把握文件精神到如何做好关工委秘书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最后,相井成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要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学院党政工作轨道,融入日常工作,使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并要求对所做的工作和开展的活动及时宣传报道。

关工委秘书培训会议的召开使得基层关工委秘书对关工委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全校关工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IMG_2211_副本.jpg

图为二级学院关工委秘书参加培训

(作者: 审核:徐喆)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