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师与交通社区共创服务离退休干部省级示范点
来源: 时间:2012年07月01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1日电(记者孙伟)6月29日,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省级示范点共建工作汇报会在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省委老干部局老干部社区服务与教育指导处副处长吕清、主任科员李小军代表省委老干局评审验收交通社区与淮阴师院共建工作。淮阴师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宇、淮安市委老干局副局长李文祥、清河区组织部长顾晓芳及各区县老干部局负责人40余人出席了汇报会。

/

图为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省级示范点共建工作汇报会 记者孙伟

刘文宇向评审人员及来宾全面介绍了淮阴师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交通社区长期共建的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利用好社区资源,把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营造更加美好的服务环境,让全社区离退休干部更加满意。

/图为服务离退休干部满意度测评 记者孙伟

与会人员通过听取创建活动情况汇报、查阅创建活动的相关资料以及开展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对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省级示范点共建工作进行全面评审。评审组对淮阴师院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作者:孙伟 审核:葛泽生)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