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师在省高校关工委片会上交流工作经验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4:5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7日电(记者 张国成)11月25-26日,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四活动片第八次工作会议在东南大学召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秘书长李坤参加会议。淮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参加会议并交流工作经验。 

图为淮师关工委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交流发言。  记者  张国成  摄

会上,顾建国以《巩固常态化成果,建立长效化机制,努力提升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水平》为题,重点交流了淮师关工委工作如下情况:一是淮师开展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工作与主题教育、发挥“五老”作用、加强关工委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二是淮师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的《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基本要求》两个文件和推进优质化建设的具体做法与举措;三是关于淮师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规划的制定以及开展合格认定的时间表等。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