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师主题教育读书征文评选揭晓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5:4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9日电(记者  周辉)日前,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团委组织的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读书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根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关委〔2019〕1号)文件要求,淮师关工委联合校团委以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在全校开展了“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团委按照校关工委、团委联合发出的《关于开展2019年淮阴师院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淮师关委〔2019〕4号)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大学生参加读书征文等教育活动。在读书征文活动中,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团委认真组织大学生阅读《祖国万岁》和《祖国是我家》两本书,撰写读书征文,以新时代大学生的独特视角,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经组织评选,全校共有105篇读书征文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其中:在《祖国万岁》读书征文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何静怡《江山如画,祖国万岁》获特等奖,城市与环境学院金雨露《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等8篇征文获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许雅婷《祖国万岁》等17篇征文获二等奖,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徐雯《强大的祖国》等26篇征文获三等奖;在《祖国是我家》读书征文中,文学院陈洁《禹城函夏,春秋正盛》获特等奖,教育科学学院褚心怡《祖国在我心》等11篇征文获一等奖,传媒学院高可《你给我最大的温柔就是安全感》等22篇征文获二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袁心纯《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等19篇征文获三等奖。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