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师离退休党工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责述职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6:4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7日电(记者 周辉 孙伟)1月16日,淮师离退休党工委党支部书记述责述职会在交通路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举行。全体现任和离任的离退休支部共计22名委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田田主持会议。

图为离退休党工委支部书记述责述职会。记者 周辉

陈田田首先进行离退休党工委、工作处和校关工委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初步打算。其次各离退休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班子建设、离退休党员教育引导、党群服务、支部“六有一提升”标准化、优质化建设等工作,向离退休党工委进行述责述职,他们纷纷表示,2020年将在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工委的领导下,继续加强支部建设,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不断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还举行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光荣离任仪式,陈田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为陈田田为离任支部书记唐士贤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周辉

图为陈田田为离任支部委员王开沛、陈兆田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周辉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