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8月29日 10:1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29日电(记者 周辉)8月2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韩同友,关工委副主任王家云、周俊波,关工委秘书长陈田田、张国成参加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主持。

图为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记者  周辉

会议重点一是对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总结,对照《江苏省高等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考核试点自查自评表》逐一对标检查,查找差距,对未达标项讨论明确了整改措施;二是讨论通过了《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关工委委员单位职责(征求意见稿)》、《关工委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相关规章制度。

韩同友表示将通过完善例会制、定期召开关工委工作研判会、梳理责任清单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委员单位的助力作用,群策群力把我校关工委工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会上,顾建国还传达、学习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安排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此次关工委工作会议,也是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关工委工作下一阶段的目标任务。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