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金秋关工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7:3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8日电(记者 周辉)9月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汉清,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杨亚军,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韩同友,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出席会议。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记者 周辉

会上,顾建国总结回顾了学校前一阶段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对照《江苏省高等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考核试点自查自评表》的自查情况,重点分析了淮师当前优质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短板,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别从校级层面和二级学院层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落实任务,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朱汉清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将关工委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二是不断创新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方式方法;三是要着力补齐短板,确保达到优质化建设的目标要求。他强调,各委员单位和学院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各个环节中去,融入到学校的中心工作中去,充分发挥老同志的资源优势和助力作用。要对照优质化建设考核的指标体系,推进优质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