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师资人才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首次举办引进博士成果展示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0:5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记者苗军 丁爱青)近日,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第二会议室召开引进博士成果展示会。校长朱林生,副校长纪丽莲、施军出席, 2012年至2015年入职的50名博士进行了成果汇报。

淮阴师范学院首次举办引进博士成果展示。记者戴正东

展示会分文科、理科二个组进行。50名博士先后就入职以来的师德师风、教学、科研工作、社会服务业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自身的不足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陈述。

朱林生指出,本次展示会是我校首次开展引进博士成果汇报会,既是对博士们入职以来取得成绩的一种检阅,为博士们搭建了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同时以此为契机营造全校教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朱林生充分肯定了博士们入职以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称赞他们已然是学校璀璨的学术新星,闪闪发光。

朱林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各种途径、多种方式凝聚人才;二是要想尽一切办法让人才保持持续优秀;三是要把人才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建成常态化、制度化;四是要为人才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朱林生勉励各位博士尽早做好人生规划,尽快成为教学能手,勇于攀登科学高峰。

施军对博士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博士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注重师德培养,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质,做到教人先修己;二是增强责任担当,尽心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三是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并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办、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作者:苗军 丁爱青 审核:张宇)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戴正东


编辑:戴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