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师资人才 >> 正文
机关二支学“党章”全面启动“两学一做”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6月02日 15:1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2日电(记者叶姗姗)近日,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部署会议在人事处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王洪鸣以“言党信党为党,做合格党员”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机关二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王洪鸣从言党、信党、为党三个方面展开,结合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以及自身学习党章的深刻体会,层层深入,生动形象,系统阐述了党章总纲中的基本思想和要求,梳理回顾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历史沿革与精神实质,强调了党章是在保持延续性基础上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的产物,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他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通过学习,加深理解党章在党的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自觉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学、反复读,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王洪鸣的党课深入浅出、融会贯通、视野开阔,对本支部全面展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二支部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不仅要把学好《党章》贯穿于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始终,而且要把这次学习的收获作为良好开端,把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得更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支部结合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践方案》,对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与会党员从形式、内容等方面对本支部制定的“两学一做”工作进度安排、学习方案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叶姗姗 审核:张宇)

关键词:机关两学一做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叶姗姗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叶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