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师资人才 >> 正文
张宇获“淮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1月19日 08: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8日电(记者叶姗姗)日前,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处长张宇教授被淮安市人民政府表彰为2015年度“淮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市各条战线的30名同志获此殊荣。

张宇教授长期工作在科研、教学第一线,主要从事无机化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是江苏省重点建设学科(化学)学科带头人,江苏省“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在专业学术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5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8项;主持国家星火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多项;承担本科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28年,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优秀,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获得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二等奖。

据悉,“淮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每两年选拔一次,旨在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支持中青年专家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进淮安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长期以来,学校党政深入实施人才立校、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教育人才队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努力构建科学高效的人才队伍建设体系,打造了一支与学校事业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保证了学校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学校已有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2人。

(作者:叶姗姗 审核:张宇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叶姗姗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叶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