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师资人才 >> 正文
人事处开展“严以用权”第二次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15年11月17日 16:4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17日电(记者羊森)11月16日上午,人事处开展“严以用权”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张宇处长作了重点发言,谷方庭副处长作了补充发言。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互学互查督导组成员图书馆党委书记陆宝益、审计处副处长杨中应邀参加研讨。

再学习促深化

在前期学习、思考的基础上,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用权的重要论述和校党委相关学习会议精神,通过持续的学习不断深化理解、提升觉悟、保持警醒。

以工作促反思

人事处张宇处长在发言中阐述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用权”思想进一步学习的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从四个方面“严以用权”:牢记身份,严守政治纪律;为民用权,维护根本利益;以严和实,勇于干事创业;依法用权,遵循法纪法规。谷方庭副处长在发言中提出,“严以用权”要切实做到敬畏权力、慎用权力;为公用权、履责用权;依规用权、务实用权;廉洁用权、刚直用权;阳光用权、公正用权。

真研讨促互进

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结合职称评审、人才招聘、岗位聘任、分配制度改革等重要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了积极讨论。通过研讨,大家认为廉政风险防控关键在于“严以用权”,只有切实做到履责用权、谋事发展,才能始终昂扬精神、奋发开拓。

举多元促长效

为了不断巩固学习效果,人事处领导班子将通过互助互学、工作交流、互相督查等多元方式和途径进一步深化学习,增进实效,“严以用权”,不断推动人事工作的发展。

互学互查督导组认为,自“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人事处一直积极认真,在持续中不断深入,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优化了工作环境。人事处领导班子学习认真深刻,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化对“严以用权”思想的认识,并能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践行,不虚浮、不懈怠,严谨务实,注重长效。

(作者:羊森 审核:张宇)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叶姗姗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叶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