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师资人才 >> 正文
优秀博士同庆教师节 谋划发展彰显正能量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9月10日 09:3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0日电(记者叶姗姗)9月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庆祝第30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2至2014年期间引进的19名优秀博士代表齐聚一堂,回顾成绩,共谋发展,彰显正能量。校长朱林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施军主持座谈会。

复件 066A8767副本.jpg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举行庆祝第30个教师节座谈会。记者柏华

教师代表们一致感谢学校对一线教师的关心、支持和肯定,并分别从来校工作后所取得的成绩和体会、结合自身发展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逐一发言,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据统计,与会19名优秀优博代表,现已取得国家青年基金10项,省基金9项,省高校基金7项,并有1人获选省高校青蓝工程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朱林生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与会的各位教师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衷心感谢教师代表们取得的突出成绩,为学校发展注入正能量和新动力。他指出,学校将积极打造各种渠道多方倾听一线教师的心声,坚持“尊重学术、以生为本”的核心价值追求,牢固树立教师在学校办学中的主体地位,不断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健全机制,进一步优化教师成长发展的生态环境,为教师健康成长助力。他希望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们戒骄戒躁、稳扎稳打,切勿急功近利,力争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好的学问,鼓励青年教师之间加强学习交流,开展新兴交叉学科研究,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

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学科办、后勤管理处等机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针对教师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纷纷表示将认真思考和吸纳与会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努力为教师成长发展提供机会,搭建平台。

(作者:叶姗姗 审核:张宇 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叶姗姗


编辑:叶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