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师资人才 >> 正文
李巨澜获“淮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6:3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月18日电(记者叶姗姗)日前,淮安市人民政府公布2013年度“淮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名单,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李巨澜教授喜获表彰。

李巨澜教授长期工作在科研、教学第一线,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史、苏北地方历史文化和运河文化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目前主持省市级课题十余项,先后在《史学月刊》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出版《< 海国图志>评注》等两部学术著作,其他编著两部;现担任校重点学科《中国文化史》带头人,省史学会理事,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曾被授予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省“333”第四期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市“533”英才工程领军人才、市“十百千”第二层次人才、市优秀社会科学工作者、市知识型职工标兵、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和表彰。

据悉,经过层层推荐申报、专家选拔评审等环节,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0名同志被表彰为2013年度淮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长期以来,学校党政深入实施人才立校、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教育人才队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努力构建科学高效的人才队伍建设体系,打造了一支与学校事业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保证了学校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学校已有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3人,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1人。

(作者:叶姗姗 审核:张宇)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叶姗姗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叶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