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师资人才 >> 正文
淮师高层次人才济济一堂 喜迎马年新春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1月17日 17: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7日电(记者叶姗姗)1月16日,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4年教师代表迎新春茶话会,向教师们致以新春的慰问。校长胡相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与40名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学校发展,共话新年蓝图。

066A8311副本.jpg

淮阴师范学院举行2014年教师代表迎新春茶话会。记者柏华

066A8299.JPG

图为校长胡相峰讲话。记者柏华

胡相峰代表学校党政向教师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队伍建设、体制改革、党风党建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会上,2013年度取得各类高级别学术荣誉、重大科研教学成果及新晋升正高职称等老中青三代高层次人才济济一堂,就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以及学校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学科研激励措施等政策给予了高度评价。老教授代表,省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吴克力、从实验室奔向田间的生物专家王新风;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校教学名师许芳红、新晋教授郭继、校教学标兵朱成莲、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校教学标兵李建平、国家自科基金获得者江成、海外引进优博胡卫成、校派境外研修归国人员代表黄慧慧等老师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考核、学生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胡相峰认真听取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衷心感谢大家以不同的方式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工作。他指出,2013年,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上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广大教师的心血和汗水,但同时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与同类型高校相比还存在许多差距。他希望,老师们秉承“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继续发挥好引领和带动作用,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胡相峰表示,会后将认真收集整理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学校将重点打造高层次人才队伍,为大家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条件和环境,为实现学校“一个突破,两个转型,五大提高”的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

(作者:叶姗姗 审核:张宇 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叶姗姗


编辑:叶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