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师资人才 >> 正文
赵宜江许芳红获淮师第四届教学名师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1月03日 14:5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3日电(记者叶姗姗)日前,淮阴师范学院第四届教学名师奖评选揭晓,化学化工学院赵宜江教授、文学院许芳红副教授喜获殊荣。

设立教学名师奖,旨在鼓励教授上讲台,奖励长期在教学第一线教书育人,在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上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通过名师的引导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加强教学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从根本上提高教学质量。

学校长期以来一贯重视教学名师培养,自2009年以来,已开展了三届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制定了《淮阴师范学院教学名师奖评选办法(试行)》(淮师办〔2009〕36号),建立了名师培养、激励的长效机制,在全校营造了名师群体成长的良好氛围,学校现已形成了由2名省级教学名师和9名校级教学名师组成的名师队伍,为培育省级乃至国家级教学名师奠定基础。

据悉,本届教学名师评选工作从2013年12月初开始启动,经教师本人申请、教学单位推荐,校内、外专家评审,校党政办公会审定以及公示等程序,得到了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教学单位的高度重视。为了确保评选工作的公正性、权威性、导向性和可操作性,在本次评选中,对评选方案作了进一步完善,在评审中首次增加了校外专家评审的环节,并按照校外专家评分和校内专家评分各占50%计算总分确定最终得奖人选。

(作者:叶姗姗 审核:张宇 柏华)

关键词:教学名师奖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叶姗姗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叶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