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师资人才 >> 正文
省委宣传部聘陈辉贾华为淮师传媒兼职教授
来源: 时间:2013年05月15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5日电(记者姜卫玲)5月10日,江苏省高校新闻传播院系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培训班在南京举行。江苏广电总台副台长、副总经理陈辉,淮安日报社副总编辑贾华受聘为淮阴师范学院兼职教授。

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等出席聘任仪式。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力量、人事处、传媒学院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高校新闻传播院系兼职教授聘任旨在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学、研究和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为新闻战线培养政治合格、思想先进、功底扎实的后备人才,更好担负起舆论引导和文明传播的历史使命。省委宣传部和省教育厅从江苏及全国驻苏媒体中选拔出20名有丰富实践经验和理论水平的高级记者编辑担任20所江苏高校新闻传播院系的兼职教授。

兼职教授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为学生讲授马克思主义新闻理论,传授新闻宣传策略和新闻传播实务;组织开展现场教学和指导学生见习实习;举办专题讲座,开设高层论坛,组织学术研讨;参与学科建设,提供专业咨询和业务指导等。

(作者:姜卫玲 审核:史晖)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