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管理 >> 正文
淮师召开2018年医保参保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5:13   点击数:

‍‍

淮师新闻网10月25日电(记者沈雪宜 潘凌云 刘虎)10月2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在校大学生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周俊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学生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经办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田常华主持。

周俊波代表学校对各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于2017年度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对下年度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学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医保精神,吃透省市校医保政策;二是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认真工作的态度,事无巨细做好参保事宜;三是希望大家时刻保持一颗关爱的热心,共同维护好同学的切生利益;四是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组织好、安排好服务好参保工作。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洪祥从全校参保情况、学生报销受益情况和努力方向总结2017年工作,从组织准备、政策宣传、参保登记、缴费退费、证件发放、总结评优六个方面部署2018年工作,就新的医保政策进行了逐一解读。

会上,学生处处长陆林召宣读了2017年度工作表彰决定,对文学院、马院、外国语学院、数科院、物电学院、化院、音乐学院以及传媒学院在内的8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

图为2017年度先进单位颁奖现场 记者 郭宁 摄

‍‍‍

图为副校长周俊波寄语大学生医保参保工作 记者 郭宁 摄

(作者: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刘虎


编辑:刘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