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管理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寒假在建项目安全检查
来源: 时间:2024年02月18日 18:17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假校园建筑工地安全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1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时名早带队赴北苑变配电房检查北苑变配电房用电增容施工一线开展寒假工程安全检查。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科、后勤服务集团工程中心、淮安兴国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时名早详细听取了项目进度汇报,并与项目负责人就施工质量、施工安全、施工进度等问题进一步深入交流。

名早指出,建筑工地安全防范责任重大,相关科室和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对施工队伍的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到立知立改,改造项目要倒排工期,既要确保如期完工,又要安全文明施工尽可能减少对师生生活的影响,还要严把质量关,主材用料、隐蔽工程要监督到位,项目负责人要实时监管,确保开学后有关教学和生活设施的正常使用;期间还要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切实做好多雨等自然灾害防范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审核:徐加军

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