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管理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旭到后勤管理处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4:33   点击数:

226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淮阴师范学院监察专员王旭到后勤管理处开展工作调研。校纪委副书记张海兵、纪委审查调查处处长陈进等陪同调研,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旭在调研交流中,肯定了后勤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师生与提升能力水平相结合,要在摸清家底、对标政策、提质增效等方面下工夫;二要理清工作思路、梳理重点和难点工作,细化解决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三要统筹规划,以人为本,真正让广大师生具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四要重大事项要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工作过程中要坚持廉洁自律,依法依规办事。

后勤管理处处长时名早围绕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业务内容、工作开展等情况作概要汇报,并就国有资产出租出借方面的工作作重点汇报。

                                                                                              编辑:顾锐 审核:时名早

编辑:姜大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