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管理 >> 正文
淮师召开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作推进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5:1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月27日电(记者 顾锐)2月2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校办会议室召开2024年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春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淮师召开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作推进会。记者 顾锐

陈春雷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作,加强统筹协调,要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进行项目立项,用好维修改造资金。陈春雷就进一步落实好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学生宿舍改造工作。二要齐心协力,建设高效工程,相关部门要密切协同、各司其职、担当作为,使维修资金综合效益最优,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建立调度和督促推进机制,统筹推进维修改造各项任务顺利开展。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时名早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对《2024年度学生宿舍维修改造项目任务书》的项目立项原因作了汇报。

与会人员就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具体项目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学生处、审计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顾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