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管理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0:2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5日电(记者 朱东阳)为全面做好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根据相关文件要求,3月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牵头组织了2024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会议,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图为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图为春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在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时名早传达了相关上级文件的要求。他表示,相关部门、单位要在规范、规章等管理机制框架下,不断完善食品加工、生产经营过程中一线工作的管理细节,并持续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各个重要环节。

会后,检查组对两校区各食堂、经营性门面房等区域以及相关用水、电、燃气等相关设施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后续将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并持续跟进整改落实情况。


编辑:朱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