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基建规划 >> 正文
淮师领导慰问文华苑建筑工地一线职工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8月06日 16:4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6日电(记者钱建军)骄阳似火,暑热逼人。8月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勇、副校长施军来到淮师•文华苑建筑工地,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为他们送去深情关怀与夏日清凉。

郑勇一行查看了施工工地现场,向规划建设处负责同志了解有关土建、安装、地源热泵、消防以及电梯等方面工程建设情况。郑勇再三叮嘱工作人员在高温天气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

就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郑勇要求,一要继续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措施;二要狠抓工程质量,确保优质工程;三要采取措施落实进度,按既定计划完成任务;四要加强成本控制;五要做好后期配套的准备工作。

郑勇说,目前工程进展情况比较顺利,但小区建设头绪多、复杂性都超出想象,希望大家为学校的和谐发展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确保工程按期交付使用,向全体教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淮师工会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照片 009.jpg

图为淮师领导慰问文华苑建筑工地一线职工。记者钱建军

(作者:钱建军 审核:李玉松 柏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