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财务审计 >> 正文
我校将推广使用财务POS刷卡报销服务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0年03月27日 00:00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为学校教学、科研和教职员工服务,减少财务报销过程中现金流动带来的安全隐患,方便财务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近期,我校财务处与中国工商银行淮安市分行共同研究、设计了双向财务POS转账系统。凡我校正式在编职工,在财务报销时对预借差旅费、报销费用及还款等各类现金收付业务均可通过双向财务POS转账系统实现即时划转,无需使用现金。

双向财务POS刷卡报销系统在我校的推广使用,将对我校财务工作产生显著影响:一是可简化我校财务报销流程,免去烦琐的现金收付手续,有效缩短报账人员的等待时间,提高财务结算速度和办事效率;二是能有效解决我校离银行较远,往返取款不方便、不安全、不及时的客观问题,一定程度上可避免财务上午提款或下午库存现金不足或缴款而影响教职工报销现象的发生;三是能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规避涉及现金的各类风险,如假币、长短款、保管现金的风险等,也可减少报销人员携带现金的风险。

目前,该项工作正在积极稳妥的推进中。

(作者:李永宁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