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数字校园 >> 正文
现教中心举行“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1月21日 09:1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1日电(记者施雯)11月19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严以用权”为主题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黄远志、基建处副处长李玉松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领导参加研讨会。

中心主任赵树宇围绕“严以用权——按规则和制度行使权力,接受监督,勤于自省”,从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两个角度阐述如何正确看待权力,分析权力不分大小,每个人手中都有权力,权力不是为谋私利而是为学校发展、为师生员工服务,并从按规则和制度办事等方面谈如何做好“严以用权”。从联系师生、依靠师生、服务师生及为学校和师生员工解决问题和困难等方面查摆“谋事实不实”,看一看是否做到务实作风、是否能够担当负责、是否存在“为官不为”等问题。把是否主动接受监督、勤于自省,是否按规则和制度行使权力、问题是否解决、服务水平是否提升、服务质量是否提高作为“严以用权”的标准。

中心副主任朱跃龙结合工作交流了对三严三实的总体认识,认为只有做到了实实在在做人,才能做到实实在在办事。他说,由于中心工作关系全校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在工作中甘当幕后英雄,通过主动介入、服务前移的方式,及时妥善解决问题。同时,还要做到自觉自愿、任劳任怨,无论是领导还是工作人员,都要遵守职业操守和职业道德,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前来办事,都要热情接待,实实在在做人,实实在在服务。

督导组成员黄远志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严以用权”认识深刻到位,他们这种为师生服务有“权”、为个人谋私利无“权”的认识,也体现在领导和工作人员为保障全校师生教学、科研和生活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前积累的许多问题正得到切实解决,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不仅如此,他们能开拓创新,实实在在谋事,努力争取各方面支持,在幕后默默无闻地为智慧校园建设做了大量工作。

督导组成员李玉松表示,现教中心的工作做得非常细致、扎实,他们在改进、和加强服务,更好地为学校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作者:施雯 审核:赵树宇)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