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数字校园 >> 正文
南通大学副校长包志华一行来我院考察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08年10月23日 00:00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南通大学副校长包志华率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来我院考察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我院副院长朱汉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活动。

交流会上,朱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包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来宾们介绍了我院办学状况、专业概况、招生规模以及设备与基础设施情况。院信息中心主任韩志坚详细介绍了我院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背景、设计方案、基础设施建设、经费投入、数据整合利用、网络和服务管理以及技术保障等详细情况。来宾们就技术保障与维护、经费筹支和管理等问题与相关部门作了咨询和交流,会谈气氛愉快,交流热烈。

交流会后,朱院长陪同来宾们参观了校园网络机房和图书馆。韩志坚主任及有关技术人员向来宾们现场详细介绍了“一卡通”网络服务和管理、交换机设备及运行等情况,图书馆馆长郭启松介绍了图书馆概况和机房设备情况。客人们对我院“一卡通”建设和图书馆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我院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走在了全省高校前列。

参观结束后,来宾们还深入相关部门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交流。

(作者:展伟 沈萍 庄飞 审核:韩志坚)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