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数字校园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省级高校智慧校园示范校申报工作布置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09:1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7日电(记者 孙浩)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切实提升学校信息化发展水平,根据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智慧校园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关于开展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召开2020年江苏省省级高校智慧校园示范校申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李仁和主持。

图为省高校智慧校园示范校申报工作布置会。记者 孙浩

李仁和指出,智慧校园示范校的申报工作是淮师进一步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的一个契机,是全校性大事。应抓住此次良机,进一步梳理经验,凝练理念,确保扎实走好智慧校园建设的每一步。

李仁和强调,各单位要制定明确的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本部门调研工作、需求分析、服务支撑,并结合部门和学校的实际制定详细明确的工作方案,建立标准化流程,保证智慧校园工作持续化向前推进。同时应增强时间观念,严格按照时间规定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做好自评表相关部分工作,完善工作总结,将支撑材料或佐证材料准备充分。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吴克力对省厅文件和各部门单位的分工进行了解读和布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