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数字校园 >> 正文
淮安市信息化研究会(筹)2022年度学术年会召开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4:2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日电(记者 沈萍) 2月26日,由中国电信淮安分公司和淮阴师范学院联合主办的“淮安市信息化研究会(筹)2022年度学术年会”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张言彩、淮阴工学院副校长高尚兵、中国电信淮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晓斌,来自淮安市大中专院校的分管信息化工作的校领导以及信息化产业企业家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许建峰主持。

图为淮安市信息化研究会(筹)2022年度学术年会召开。记者 沈萍

张言彩对学术年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近阶段驻淮高校正在共同向淮安市大数据管理局申请成立淮安市信息化研究会,旨在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职能,着力支撑和协助政府的信息化建设和产业促进工作,为加强高校、政府、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技术交流,推动政校企深度合作提供平台。她期待校企共同携手促进信息化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助力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信息化人的智慧。

会上高尚兵宣读了驻淮高校2022年度在信息化方面取得的荣誉和表彰。孙晓斌代表中国电信淮安分公司致辞。

中国电信大数据高级专家徐啸峰博士、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杜萍教授等专家、学者围绕智慧校园建设、网络信息安全、教育数字化、校园数智转型等主题作了11场专题报告。与会专家还围绕信息化研究会成立及作用发挥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建言献策,碰撞智慧,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助力淮安信息化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