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数字校园 >> 正文
中国联通淮阴区分公司总经理张耀勇来淮师调研交流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0:5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7日电(记者 沈萍)3月16日下午,中国联通淮阴区分公司总经理张耀勇一行5人就校企合作事宜来淮师调研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张言彩在崇文楼2-209室接待了来宾。

张言彩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情况。她表示,中国联通淮阴区分公司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和服务师生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她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持续推动智慧校园建设,以信息化赋能教育变革,促进优质教育资源普惠更多学生,共同开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张耀勇对学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期待与学校携手共进、强化合作,依托赋能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丰富实践经验,在智慧校园、智慧课堂、教育新基建等方面开拓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共谋校企合作新的契合点和发力点,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围绕校园宿舍有线光网共建共享、智慧校园建设、服务保障等共同关心的事项展开了深入交流。中国联通淮安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编辑: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