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数字校园 >> 正文
贴心服务 情暖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举办淮师校园网络服务日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04月20日 09:3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1日电(记者 沈萍)为构建高质量校园网环境,进一步提高校园网络管理和服务质量,近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联合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在长江路校区共同开展“校园网络服务日”主题活动,旨在助力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履行服务育人的职责,为使用校园网学生用户解决日常学习和生活用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                                             

图为淮师校园网络服务日活动现场。记者 沈萍

活动现场,三大运营商及信息化处老师对学生提出的一般性操作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学生遇到的复杂故障进行记录汇总,在当天活动结束后统一组织人员上门处置。同时,信息处老师还现场向学生详细讲解了校园网的操作规程,提出了合法、合理、安全使用校园网要求,积极倡导共同营造规范有序、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活动后,信息化处将联合运营商将学生反馈的常见问题认真梳理分类,总结出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

此次活动是信息化处尝试创新构建“1+3+N”校园网络服务矩阵,以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高满意度的网络服务为目标,创新工作方式,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不断提高同学们对校园网建设、校园网服务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

 

   图为淮师校园网络服务日活动学生现场咨询。记者 沈萍

 

编辑: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