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数字校园 >> 正文
淮师获评智慧高校CIO武汉论坛“智慧校园-示范高校”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4:4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5日电(记者 沈萍)近日,由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WRE Digital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智慧高校CIO武汉论坛召开。经过专家评委投票评审,产生“凌云奖”年度获奖名单,淮阴师范学院获评“智慧校园-示范高校”。

图为颁奖仪式

本次论坛围绕“以数赋智、融合创新、立德树人”的主题,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AI、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在高校教育中的最新应用场景。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近百所高校的信息化专家与相关领导,以及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共450余名代表参会,共同探讨,共谋发展,着力探索智慧校园教育教学数字化实践。

近年来,学校始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四化”智慧校园建设目标,秉持“四位一体”建设理念,积极探索信息新技术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深度融合,致力打造适应未来教师培养的智慧教育新生态。


编辑: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