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数字校园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10月10日 10:2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09日电(记者 王晓敏)10月0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广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王晓敏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有关视频资料,校网信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守好各自的阵地,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大力推动学校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许建峰代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第三季度网络安全情况、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情况,以及近期拟开展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毛广雄在会议总结中指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关系到学校安全稳定发展大局,要主动担当、积极有为,努力促进助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双丰收”。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注重部门协同,合力推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守好学校网络安全底线。


编辑:王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