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数字校园 >> 正文
淮师开展网站管理员专题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5:4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4日电(记者 陆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各二级单位网站安全规范管理,提升网站管理员的业务技能,12月1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共同组织开展全校网站管理员专题培训班,全校50余名网站管理员参加培训。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许建峰处长在开班前强调了网站内容表述规范、师生个人信息保护、杜绝非法外部链接等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网站管理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全面掌握网站群内容管理的理念和方法,深入学习、熟练运用已有的网站群信息化工具,不断提高信息化素养。

培训讲师就网站信息发布、栏目调整、规范表述、网站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操作演示,并解答了网站管理员提出的各类问题。通过培训,各位网站管理员学习了网站群系统的使用方法和管理经验,对升级后的网站群系统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管理和维护本单位的网站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为网站管理员专题培训班  记者 王晓敏

编辑:王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