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数字校园 >> 正文
淮师荣获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4年01月02日 08:3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2日电(记者 王晓敏)近日,经过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的评选,淮阴师范学院荣获“2023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称号和“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对淮师推动信息化建设,促进教育资源共享和应用建设,构建立体化网络保障体系等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

学校始终坚持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数字技术加速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治理体系等方面的创新和转型,加快构建数字化教学管理服务体系,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具有淮师特色的业务共融、数据互通、安全可靠的智慧校园新生态,推进新一代技术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深入应用,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全面的信息技术保障,促进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实现新跃升。

编辑:王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