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5:3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12日电(记者 张雯)8月12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党委书记夏前斌带领集团领导班子看望了暑期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后勤员工,为他们带来集团的关心和慰问,并送上防暑用品,将清凉送给一线员工。

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离不开每一位后勤人的执着坚守和不懈努力。集团领导先后来到师苑宾馆、学生公寓、两校区物业、杏园餐厅、集团办公楼等处,详细了解暑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向不畏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员工们表示感谢,为员工们送上了慰问品,再三叮嘱大家要牢记安全作业,科学安排作业时间,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稳步推进。

同时,集团领导与各部门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后勤员工在集团领导的关怀和鼓舞下,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暑期各项工作,为学校和师生的后勤保障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张雯 审核:熊加兵)

关键词:

本文来源:后勤服务集团责任编辑:张雯

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