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学校宣布集团(资产)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决定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4:3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8日电(记者孙竞秋)2019年7月8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周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同刚一行到后勤服务集团宣布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

校党委经研究决定夏前斌同志任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熊加兵同志任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贾杰亚同志任资产经营公司经理;顾以传同志任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资产经营公司副经理;武玲同志、孙建华同志任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周源同志任党建工作专员。会上,周源、夏前斌、熊加兵、贾杰亚分别作表态发言。

周军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对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五点意见:一要讲政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观念;二要讲学习,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能干大事、会干难事、敢干新事的精神创造新的业绩,开启新的局面;三要讲实干,要思路清晰,要有钉子精神;四要讲团体,牢固树立和谐共事的理念,自觉加强个人修养和党性锻炼;五要讲廉政,要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纪守法,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最后周军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不负学校的厚望,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作者:孙竞秋 审核:熊加兵)

关键词:

本文来源:后勤服务集团责任编辑:张雯


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