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学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6:0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4日电(记者张雯)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督,切实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筑牢食品安全防线,6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率队到后勤服务集团就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组长金叶玲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安全生产督查的相关精神和要求。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向督查组汇报了后勤食品安全工作具体做法及相关情况。熊加兵从加强组织领导、提升科学管理、强化监督检查、注重源头监管、加强教育培训、存在不足与努力方向等方面向督查组作了汇报。

督查组一行听取情况汇报后,调阅了后勤食品安全工作相关材料。金叶玲传达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孙华山在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发布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督查组实地检查了北苑餐厅和学苑餐厅,对食品安全管理、原材料索证索票、原材料加工制作及储存、食堂环境卫生、餐饮服务人员培训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对食品存放、食品粗加工与切配、食品留样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金叶玲对照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对餐厅管理人员进行细致询问,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随机对员工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抽查。

金叶玲代表督查组对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督查组对后勤服务集团食品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她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切实加强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教育,定期组织安全检查,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监察处处长孙晓东、审计处处长陈启东、纪委办主任张海兵、保卫处处长徐拥军等参加督查,后勤服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和现场检查。

(作者:张雯 审核:熊加兵)

关键词:

本文来源:后勤服务集团责任编辑:张雯


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