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粽叶飘香迎端午 文化传承送温情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08日 11:4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8日电(记者 徐春梅)“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糯米香,挂菖蒲,系五丝……”又是一年端午至,又到粽叶飘香时。为了让在校师生感受我国传统佳节的独特魅力和文化氛围,后勤服务集团准备了五千份粽子赠送给在餐厅就餐的师生员工们。

端午节一早,刚进入交通路校区1餐厅大门,扑鼻而来都是满满的粽香,听闻粽子是免费赠送的,一学生大喜道:“真的吗,今天真没白早起,有免费粽子吃,谢谢阿姨!”;一学生开心大笑说:“我最爱吃粽子了,还是过节好,早餐、晚餐都送粽子,阿姨,挑个大个的!”看着这些可爱的大学生们,餐厅后勤人的脸上也是笑意盈盈,幸福满满。

淡淡粽叶香,浓浓端午情。清香的糯米被翠绿的粽叶一层一层包裹,用红红的丝线一根一根缠绕,包裹的是浓浓的后勤人感谢广大师生长期以来对后勤服务工作关心和支持的情意,在浓浓的粽香深处也让师生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

(作者:徐春梅 审核:熊加兵)

关键词:

本文来源:后勤服务集团责任编辑:张雯


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