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我校学生公寓与物业服务受省表彰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4:1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0日电(记者 赵刚)5月17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暨江苏省高校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武玲等一行四人参加了会议并接受表彰。

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被表彰为“江苏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与物业管理服务育人工作先进集体”,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晓亮在首届“江苏省高校物业管理与园林绿化技能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江苏省高校寓物专会主任陶应勇做了题为《携手奋进与时代同行共创江苏高校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论坛上,受邀的四位专家,分别作了《转型创新打造高质量服务育人品牌》《行业变革市场变化企业创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新形势下学校公寓管理服务的新探索》的专题报告。

(作者:赵刚 审核:熊加兵)

关键词:

本文来源:后勤服务集团责任编辑:张雯

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