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后勤系统烹饪竞赛中获奖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09:4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5日电(记者 王永静)5月14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发展论坛在常州大学举行。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副总经理顾以传等一行四人参加了活动。

年会上,省伙专会对2018年江苏省后勤系统烹饪职业技能竞赛个人奖、团体奖和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18年江苏省后勤系统烹饪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顾以传同志荣获2017-2018年度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朱江、刘力安、陈金平等五名同志荣获个人金奖。

活动期间,省伙专会主任,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周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动高校伙食工作稳步前进》的省伙专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与回顾了一年来省伙专会开展的主要工作。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专会副主任赵相华就《高等学校引入社会餐饮企业承办学生食堂管理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

(作者:王永静 审核:熊加兵)

关键词:

本文来源:饮食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张雯

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