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副校长周军教授为后勤战线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4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31日电(记者 张雯)10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军教授为分管部门的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和机关第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聆听了周校长的党课。

周校长根据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四个讲清楚”的要求,紧扣主题主线,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体会谈起,以“新时代呼唤什么样的共产党员”为题,从“新时代呼唤政治坚定的‘钢铁型’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的‘标杆型’共产党员和清正廉洁的‘清风型’共产党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

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周军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锻造钢铁一般的信念、政治能力,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二是带头学习提高、练就硬的本领,带头履职尽责、践行实的作风,带头攻坚克难、发扬闯的精神;三是提升自我维度、他人维度、集体维度。

参加听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周校长的这堂党课,站位高、内容实、问题准、分析透、思考深,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听后很受启发、很受教育,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对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