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消防技能竞赛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6:01   点击数:

淮师网12月16日(记者 刘飞)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员工及在校学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12月13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公寓联合保卫处在公寓21#楼西篮球场举行了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2019年消防技能竞赛。公寓管理人员、值班员及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包括快速穿戴消防服、连接消防水带、灭火器灭火三个项目。保卫处消防与安全监督科工作人员首先对三个比赛项目进行了操作演示,然后由员工和学生按区域分为红、粉、黄、蓝四队,分四组进行比赛。参赛者临“危”不惧、牢记示范要领,动作迅速、流畅,赢得阵阵掌声。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蓝队获得一等奖,粉队获得二等奖,黄队和红队获得三等奖。最后,公寓新员工和学生全部参与到活动中,对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进行专项练习,确保人人过关。

 

学生公寓每年一次的消防演练,不仅强化了员工日常安全管理的技能和心理素质,普及了学生公寓楼内日常火灾预防和处置等相关消防知识,还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参与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积极性,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消防环境

 

 

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