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校领导春节慰问坚守岗位员工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25日 2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25日电(记者 徐春梅)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5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韩同友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愿。

图为韩同友春节慰问坚守岗位员工。记者 徐春梅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韩同友每到一处,都与员工们亲切握手,询问值班状况,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赞扬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

在师苑宾馆大厅,韩同友与宾馆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宾馆春节值班情况。

“一方平安靠大家,你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学校感谢你们!”在保卫处值班室,韩同友与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大家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要坚守岗位、管控好入校人员,为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在留学生公寓值班室,韩同友亲切地与值班人员握手交谈,互贺新春,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学生公寓岗位确保学生财产安全的值班人员表示感谢。在校医务室,韩同友询问了春节期间的就诊情况,为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送上了慰问品。

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