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坚守岗位抢修水管 彰显后勤服务风采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09:4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7日(记者 张浒4月23日上午,动力工程中心员工在交通路校区巡检地下管网时发现,学生宿舍3#楼西侧雨水井内有清水流动,立即意识到可能有水管渗漏,马上安排人员对相关地下管网进行摸排,最终确定学生公寓2#楼西侧主水管渗漏,通过一个中午的加班开挖、维修,在下午四点前完成修理。

然而,下水道的清水只是减了流量,并没有停止。班长孙素江又带领陈太中对排水井逐一检查,发现2#楼110室北边雨水井四壁有三面向里渗清水,最后在2#110室门前走道中探测到漏水声,开挖好后已是深夜,维修师傅开始着手丈量、切割、熔管、焊接、固定……一系列工序紧张而有序。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直至凌晨4点,破裂水管终于修复成功。此时,夜幕低垂,满身泥沙尘土的维修师傅们这才背着沉沉的工具袋,踏上了回宿舍的路。

交通路校区学生宿舍楼年代久远,地下管线复杂,水管锈蚀严重,维修人员克服各种困难,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维修工作。杜绝因漏水造成的水资源浪费,确保校园供水稳定,保障了师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