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毕业生宿舍等维修工程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0:0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8日电(记者 孙建华2020年8月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带领学工部、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学生公寓检查毕业生宿舍维修工作。

         

图为校领导检查毕业生宿舍等维修工程

焦富民一行查看了毕业生宿舍的涂料出新、水电、家具维修情况,了解了暑后学生入校及疫情防控的准备情况焦富民很关心学生洗浴的疫情防控情况,对交通路校区雨污分流、供水管网改造等暑期工程进展情况也深表关切。

    焦富民强调,毕业生宿舍出新工程关系新生入学的生活环境,也是我校的一个窗口,大家一定要认真把工程质量做好,让学生和家长满意。同时他指出,今年暑期时间短,又面临高温、雨水、疫情防控等情况,工程施工会遇到很多的复杂情况,希望大家能保持干劲、克服困难、早日顺利完成任务。

 

编辑:耿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