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淮师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5: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30日电(记者 徐春梅)9月30日上午,国庆、中秋前夕,校长焦富民、副校长周军到学生餐厅实地检查指导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图为淮师开展食堂安全检查工作。记者 唐瑀

校领导深入学生餐厅的操作间、洗消间、贮藏室、售饭窗口等场所,全面检查了食品安全情况、饭菜的烹制、价格及种类、餐具的消毒及餐厅环境等情况。焦富民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生产和食品卫生安全问题,学校相关部门和餐厅要积极引导学生厉行节约、避免浪费、健康饮食。

周军强调,餐饮服务工作要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和学校的要求,深入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狠抓源头严防、过程严管、督促整改,切实做到整治全覆盖,监管无盲区,确保广大在校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耿玉娟